🍓没有

♡爱你们
星河流转,云雾缭绕
永恒挚爱的国度,温柔之承诺
银灰色的天幕下,点点之缀
一切思念与回忆,被幽深埋没
寒冬中带给你们一丝温暖(//∇//)
这大概就是我爱写文和画画的样子
喜欢记得关注我!ヾ(@^▽^@)
ミ ´∀`ミ<最喜欢星星和月亮
〖僵尸校园〗忠实粉丝
留下我的爪印哦!也留下你们的足迹
想你,写到我带着希望的笔头
雪,下的很深..
也很喜欢那个溯洄的夜空..
但是我可能死了比较好

【奎青】血是甜的,尸体的灵魂(微车甚入)

姐妹们下午好,昨天发的可能没看见,周末再来发一遍,大家去看昨天的~,后面会删掉,完整的可以看看昨天版本谢谢~别忘记关注,最近开学周末更新!这次也是奎青,是第二季的续写~

我将标题改了一下!

神明都快爱上这刀哥了哈哈哈想单推

٩(๑´0`๑)۶ 

希望各位多多喜欢我的文章哦,我会持续更新奎青车文的,只要有灵感就会~

——————正片

————(尸体之音)

  天色,呈暗红色,风吹起的时候,已经能感受到一丝寒冷,以及——他们到来的气息。

  好冷,上次从那个建筑工地。。我们学校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样,身上没有伤口,就唯独,眼珠的位置,残留着干裂的血液。。我记得爆炸,尸体,疼痛可能只是一瞬间。

  我也是,半尸了吗?

  这就是半尸的第一视角。。总觉得像做梦一样,感受,自己的力量。。不过自己身上的味道让人作呕。倒也是有一个好处,如果再碰见那些丧尸,我至少不会被啃食。。

  “李青山。。青山。。”从东的风,随着一声,那个不愿想起的声音。。因为自从军队将此炸毁,青山就此失忆,忘记了以前的一切,唯独记得,爆炸——就连疼痛都忘记了。但是,为什么会对这个声音感到熟悉?

  脑中回转,啊,我的眼睛也开始疼痛。。不,我已经没有眼睛了,我的右眼,被某个人残食。。回忆起的身影,很可怕的影子,他嘴角还未干的血迹,以及那双手,恶心,恶心透了。。必须避开他才行。。

  青山奋力起身,跑着,跑过一路的杂草,灰烬也拂过他的脸庞,跑着,枯叶已经铺满一条路,今年,会不会下雪呢。。猛然想起,好久,好久没有看见的雪花,会是什么颜色呢?白色,还是红色?

————(追寻的血迹)

  秋天会结束的,但是也可能已经结束了,我是半尸。。但是也感受的到冷呢,要是我被冻死怎么办,但是我就算在这里我还能干什么呢?我究竟是谁,现在去哪里。。

  无意间望着自己的手臂,上面有很深的牙印,奇怪,为什么看见这个。。血,我会如此兴奋。。好饿,我好饿。。青山发疯似的跑着,殊不知后面的脚步声越来越接近,而那个脚步,则是不紧不慢的跟着。

  是谁吞噬了我的血液,为什么我会感到害怕。。明明都已经到这个地步了,需要去怕什么吗?丧尸也不会扑过来。。也不会拿恶心的牙齿碰到我的身体。。那些家伙真的,现在我就想吐了,啊,不过我们是同类了。。

  青山跑的很累,来到一处河边,落叶随波逐流,飘落在河面。。那波光粼粼的感觉,真美,蹲下看,自己的倒影重现,这是,我吗?看了看自己,不敢相信。。摸着自己的右眼,那如碎片一般的记忆,拼凑在一起。。是那个家伙,扣掉了我的眼珠,名字,想不起来了。

  我能听见缓慢的声音,现在环境一片寂静,却还是能听得见。。“青山,李青山。。”

  青山起身,握紧拳头,阴影中的那个他,早已缓慢出现在面前,难道他还是紧追着我不放吗,才想起,那时就是,他就是喜欢我的眼。。爆炸之后,我们居然都活了下来。

  “你还想继续。。吗?为什么。”青山咬着牙,向那个黑暗的人影吼着。饥渴难耐,不过力量涌现着,我们,明明都是一起变成这样了,为什么还要自相残杀。

  “李青山,你这个小废物。。没想到还在这里啊。。”奸笑着的那个家伙,表情扭曲,只觉得好恶心。。“肚子饿了吧。”

  “你想干什么。。混蛋,要不是你,我现在肯定还是个人类。。”青山这次,就算只有一只眼,但是神情依然如当初一样坚定,“尹奎男,你就是个底层的窝囊废,现在也是如此。我不想和你做什么争斗。。但是我只希望你不要再跟着我。”

  奎男每次都露出这种阴险的笑,天色又变暗,月光下,那种黑暗的表情更加瘆人。。

  “我问你,肚子饿不饿。”奎男步步紧逼着。

  青山没有后退,不想逃避,不过回想起来,刚刚自己看见血液的时候,确实有过“很饿”的念头,为什么呢。。是因为半尸。。

  “关你什么事。奎男,你最好滚开,我和你不是一类的。”青山虽然也想说,明明是同类为什么还要自相残杀,但是看见奎男阴险的脸,完全不愿和他一起。

  奎男没有再笑,双手插在兜里,依旧一副无所谓的样子,靠近青山,弯下腰,他们的脸近乎贴在一起“啊,青山,你不知道啊,我可是一点都不饿,因为有你啊。。”

  青山瞳孔放大着,连忙后退“什么?什么意思?”“你不知道,看来真是个小白痴。”奎男望着青山那不知所措的表情,迷茫的眼神,越来越喜欢。。越来越想,啃食。。

————(吞噬,死亡)

  “你知道,我一直都喜欢的。。”奎男伸出手,那手上还沾满了血,青山避开,奎男却抓着他衣领,将他提了起来,青山挣扎着:“放开我。。混账。。”奎男贴近青山的耳边闻着:“你身上,真香啊。。”

  明明都是半尸,力量却还是有差距吗。。

  “为什么,我是半尸。。不是吗。。你还是想吃了我?”青山放弃了所谓的挣扎,依旧留有坚强的眼神,死死盯着奎男的脸,他宁愿去面对,也不愿再逃避。

  奎男将青山丢在地上,青山感受到疼痛,随后奎男单膝下跪着:“你还不知道一切啊。。”青山手向后摸索,一块石头,青山握紧它,随后想着去割破着手心,血,一点一点流逝。

  “你在干嘛。。”奎男头一次露出一抹奇妙的表情,好像在惊讶一样,但是这是真的他的表情吗。。不可能的,青山站起身,持续将石头深深刻进手臂,好疼,疼痛瞬间涌上心头,但是依旧没有停。

  “小混蛋,你想干什么。”

  “你不是巴不得吃了我。。反正我是尸体了,随你处置吧,我是不想再见到你这张恶心的脸。”青山割破了手臂的皮,血已经淌出,流下,一滴滴的往下滑,“呵呵,我不在乎了,我再死一次也无所谓。。”

  奎男深深望着青山,那表情居然不再感到瘆人,青山袒露泪水。。很深很深的伤口,撕咬我吧,让我不存在这个世间吧,反正我已经将一切都忘记了,吞噬我吧。。死了,混蛋。。

  “哈,哈。。”只听见很,吵人的一些喘息,很模糊。。睁不开眼,奎男的味道,在身边,我能闻见,我能听见,我依旧还是死掉的尸体。

  再次,醒来,我死过了吗。。

  青山又感不到疼痛了,起身,是睡过去了,现在待在一处隐蔽的山洞似的地方,身上盖着,“齐心一致”的衣服,是奎男的。。奎男去哪里了,看来他没有吃了我。。是啊,我是半尸他怎么可能想要吃了一个同类。。但是这个混蛋什么都干的出来。

  青山估摸着伤口,刚刚的伤口,居然全然愈合。。怎么会,难道刚刚发生的都不是现实吗,我割破了自己的肉,血没有了。。这就是刚刚发生的事情。

  外面的天已经亮了,奎男这家伙。。把我放在这里是为什么,还以为他一直想报仇呢,除了我的眼珠他还想要什么呢。。谁知道。

  还是离开这里,我不想看见这混账。。但是我最后被他救了吗。。青山此时却思考,思考着,他真的是为了吃我,才跟着我的吗,问我饿不饿,是因为什么。。

  想到此刻,又一次听见了那悠哉悠哉的脚步声,现在,要跑吗?

————(猎物)

  最终青山没有逃走,看见奎男来之后,蜷缩在角落里,奎男的视角看,则是很小的一只,真是可爱的家伙,现在知道害怕我了。。

  奎男来的时候手里抓着,一个人类的尸体,那个人的面部已经被撕裂,没有呼吸,爆出的血液,让青山看到后,又从心里萌生:好饿,好想吃掉。。

  将尸体丢在青山眼前,奎男轻笑:“吃啊,都知道你很饿了,小混蛋,你想死,没那么容易。”青山闻着那血淋淋的味道。。真的好想,好想咬一口,但是忍住口水,把身上的那件衣服丢给奎男:“我不饿,你,你走吧。。带着你衣服和这人,走吧,离开我。”

  “你不知道啊,你不懂。。真相。”奎男蹲下,青山又一次避让,“奎男,我知道你想报复我,但是又救我,你是想折磨我吗?”

  青山还不知道一切,奎男很无奈的表情,伸出手,摸了摸青山凌乱的头发,青山已经不太想和世做斗争,和奎男也是一样。。失去的记忆,重新回来后,却还是有东西淡忘了。

  “你不是和我一样的半尸,小混蛋。”奎男将青山脸上残留的灰抹去,淡淡的说着。

  “什么?我不是吗,我还是想吃人。。我肯定是,你别忽悠我了。”

  “你啊,一直那么固执。”奎男看着青山的伤口,“你知道为什么伤口没了吗。”

  青山摸了摸伤口,似乎闻到上面的味道,是奎男的。

  奎男笑着:“你这种体质,和我们不一样,我们的伤口会留着,而你。。哈哈”奎男将自己的伤口也露出来,舔着上面的血“用我的血,你就能愈合了,知足吧,小王八蛋。。”

  青山这才知道,自己的半尸体质,居然和奎男,以及其他尸体完全不同,伤口是被奎男的血液所治愈了。。青山伸手,轻摸着奎男的伤口,奎男悠闲的说到:“李青山,担心什么,我们都是一样的,都是不死之身。”

  “不一样,至少我不一样。”

  “哪点不一样了,同类。”奎男扑倒了青山,安静的趴在他的身体上,闻着,闻着那独特的香气,“我用血,换你的命就行了,同样的。”

  奎男闭上那只独眼,靠着,并且吻着青山,青山此刻也没有再摆脱,他知道,眼前唯一的尸体,一直在希望和我一起用尸体的方式活下去,他是——救世主,我的救世主。。

  吻了之后,奎男又将自己的伤口摆在青山眼前,“吃吧,我知道你很饿,喝了我的血,你也会恢复。。”

  青山的眼框中转着泪水,泪珠滚下面庞,奎男见了,搂住青山:“干嘛,哭什么。”

  青山笑着流泪,露出酒窝,似曾相识的,是他真挚的笑容:“你知道,我一直是你的猎物,你从那时候就死追着我咬。。”

  记忆也恢复了,都是灌输到脑子里了,青山回想起,以前的片刻,奎男为了追着他,为的可不单单是咬一口,而是为了变成同类。奎男知道青山如此的坚强,他可看不惯单纯的人类,人类现在的活着,真的是活着吗,失去家人了,算是什么活着。还不如一起死。

  “你很清楚啊。。”奎男挑着青山的下巴,“你早就被我的味道沾满了。。我的小混蛋,你早就和我是同类了。”

  那次军队炸毁的时候,也是因为奎男,青山始终活了下来,而奎男则是拥有强大的伤痕,高温之下,他用身体帮青山挡住了伤害,他自己则身受重伤,直到现在才来找到青山。  

  “你的伤口呢。还好吗”

  “不好,但是尝了你的味道,好多了。”奎男舔着嘴,又用舌头舔了舔青山已经没有的眼睛,“用身体抵债啊,李青山。”

  “嗯,只是,现在还是好饿。。”青山似乎撒娇一般,靠进奎男的怀里,“你的味道真的很特别,所以我能认出来,当初你咬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你的味道了。。”

  奎男把青山头发抓着,往上仰,“现在,你也尝尝吧。”拿出了那把刀,上面残留的是自己的血,奎男划破自己的手臂,和青山的伤口一样,“喝吧,你可不能给我饿死。我还有好多血呢,你这个混蛋,小混蛋,想丢下我死去。没门。。”

  青山闭上那只独眼,喝着,吸允着鲜血,是奎男的。。是那,我最爱的味道,好香好香,瞬间感觉到。。一种释放了。

  “可以再尝尝你的味道吗。”青山乖巧的坐着,好可爱。。好想咬一口我的小猎物。。但是不行,完整的猎物,最好还是留着,储藏起来。奎男舔了舔刀口:“还要,对吗?”

  “嗯,你的味道真的很好。。就是稍微苦了点。”

  “但是你的味道是甜的。”奎男再次将青山压在身下,暗自抹掉青山还留在脸上的泪,啊,他真的很可爱,是我一直寻找与追踪的。。

“你的味道,混合我的。。你觉得怎么样呢,小混蛋。”

  “苦和甜,加起来是什么呢。。”

  “尝尝就知道了。”

  奎男狠亲着青山,没有任何理由,但是就是好想咬一口,好想继续尝尝,我的甜甜猎物。。奎男将手握在青山手上,五指相扣着,啊,这种感觉,是寻求多久的。。李青山,你还我的是味道,我给你了命,血液。。

  亲过后,青山淡淡喘息,“以后再来。。今天已经饱了。。”

  “好,听你的,小猎物。。”

  “我不是你的猎物了,忘了吗。”

  奎男贴着青山的面部,“是,你是我的血包了,还有,你也永远逃不掉了。。”

  “我也不想逃。。”青山慢慢,触碰着奎男那只眼,“好喜欢。。”

  奎男咬着青山的耳尖,耳垂,“我也喜欢,这种味道。”

  “我喜欢的不仅仅是味道。。”

  奎男放开了青山,青山起身后,“所以,现在你满意了。。我们还要干什么呢。”

  奎男走出那个洞,望着,已经正午的太阳,阳光刺眼,透过枯枝,穿过任何一片还未落地的树叶,暖和。

  “我们去找他们”

  “去找谁?”

  “和我一样的那些混账。。啊西~反正我是老大,都得听我的。”奎男一把将青山楼过来,“也得听你的,没人敢动你。”

  青山的耳垂已经红了,“我们,之后要一起吗,一直在这里过。”

  奎男看着青山,“你觉得呢,当然是去将人类撕咬了。。那些该死的人,当初就是抛下你不管的人类吧”

  “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。。至少里面还有我的同伴。。”

  “现在不是了。”奎男指了指青山的眼,“还把人类当成人?啊西,他们大概连活着都不配拥有。。”

  青山这才想起,当初要是军队救了他们一行人,现在不至于变成这样,抛下他们在学校,之后甚至丢下炸弹炸毁了整个萧山区。。留下的是现在的残局。

  “但是,不要伤害人类。”青山转头,并且牢牢抓住奎男的手。

  “你就是,太容易善良。”

  “不,因为.”青山抬头,鸟儿在枯枝丫上叫着,外面一切祥和,现在的世界,也算是没有人与丧尸的争斗了,为什么又要引起战争。

  “因为,我还是人类的时候,你就爱我了。”青山流露一种笑容.很努力的笑容,他知道了一切,奎男抓起青山的手,再次轻吻了青山额头,“好,答应你。”

  “我们现在,就我们,去找个地方。。或许什么地点,任何人不会打扰我们的地方。”

  “知道了,啊西。小混蛋,咬你一下肯定会疼很久吧。”

  “不会,刚刚我都喝了你的血。我也有你的体质了。。我们是同类啊。”

  “那多喝点,我给你喝。”

  “还是,去抓更多猎物吧。”

  “怎么,我的血不好喝了?”

  “喝完了怎么办。。最好的东西当然留到最后。”

  奎男亲了亲青山的脖颈,青山蹭着奎男,“走吧。活着。”

  “走吧,小废物,没了我你根本活不下去。”

  “嗯,所以以后你也要陪着我”

  “当然,李青山,我都追了你,多久了。现在终于追到了。。”

  阳光照耀,树的阴影下,两人一高一低的影子重现下来。会一直活着,以一种尸体的方式,也是,以一种血淋淋的方式。

  不会死了,永远不会,喜欢的味道在身边,谁能拒绝?

——————本章完结,喜欢可以关注我,我一直更新哦,奎青车文经常写~

奎男咬青山的时候那个劲,我的天,看得我xp..

莫名觉得,最后奎男的落泪也很好磕,真的很帅

虽然压迫感挺大的!但是这俩我很想写更多(゚⊿゚)

奎青很多的细节方面,可能在后续会写到哦

很刀,也很刺激,很火辣(・3・) エェー

评论(1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