🍓没有

♡爱你们
星河流转,云雾缭绕
永恒挚爱的国度,温柔之承诺
银灰色的天幕下,点点之缀
一切思念与回忆,被幽深埋没
寒冬中带给你们一丝温暖(//∇//)
这大概就是我爱写文和画画的样子
喜欢记得关注我!ヾ(@^▽^@)
ミ ´∀`ミ<最喜欢星星和月亮
〖僵尸校园〗忠实粉丝
留下我的爪印哦!也留下你们的足迹
想你,写到我带着希望的笔头
雪,下的很深..
也很喜欢那个溯洄的夜空..
但是我可能死了比较好

【奎青丨车】囚禁,血泊的咬痕 惩罚之吻

尹奎男×李青山的车车~

大家好~记得关注点赞一下~肝了好久~

最近上学真的是没办法肝太多!不过还是出来了呜呜呜,奎青真的是太好了!一定要多看看

谢谢大家的支持,这一次算是第二季的续写,不过以后有灵感可能会写一些校园篇恋爱篇,就看大家喜欢什么了~上一次奎青车 ,大家看看我的文章~


——————正片开始

————(噬的欲望)  

“走吧,吃饱了吗。小混蛋。”奎男舔着沾满鲜血的嘴,望着那血肉模糊的尸体,撕裂了他们的骸骨,啊,那感觉太爽了。

  青山将血抹掉,瞳孔依然放大着,他还是不愿一时接受自己变成和奎男一样的设定,为什么呢?为什么会复活呢,还不如死掉,永远离开这个世间呢。。看着被自己啃食过的人肉,觉得自己,附有着天下没有的罪恶感——以前我也是人类,现在吃的是,人的肉啊。

  “你现在还在想什么,我们可是尸体间最强的一批啊,我们可以统治世界了,不知道吗?”

  奎男抓着青山的手腕,把他拎起来,青山眼巴巴的看着奎男:“我还是不接受。。我还是不想当这个半尸。”

  冬天都过去了,春天来了。。不知道何时会有春的味道,连一丝丝气息都没有呢。

  “怎么?不想和我一起吗。。和我在一起,撕咬他们。”奎男伸出舌头,舔了舔青山的脸,“你还是吃了他们,不是吗?”

  青山挣脱开奎男,双手抱着头,使劲摇了摇,他依旧留有心中的懊悔,吞噬了,看见了那些鲜活的肉..身体开始痒痒的,而且眼中只有血。。血淋淋的,感觉很舒服,吃掉后才反应过来,到底是谁变成了尸体。

  奎男裂开嘴笑着,笑得看上去很猖狂,但是带一点欲望,“说好了一起的,你是不是不想答应了,啊?李青山。。我可是好不容易把你追了过来。。”

  青山蹲下来,在树荫下,又一次流出那种泪水:是忏悔,是情愿,也是自己做出这种,令人恶心的事情,想杀了自己,想摆脱这种欲望,吃人。。吃了。。吃了肉了,喝了血了。

  “李青山,小混蛋。。”奎男也缓缓蹲下,将头紧靠在青山的额头上,贴着,很近,“答应的,你答应我什么了?嗯?”

  青山把头埋在奎男怀里,淌着刚刚撕咬过后流下的血液,以及泪水,也在一只眼的眼眶中慢慢打转:“我,我其实很想和你一直一起。。但是,看着那些人,我还是不能接受一切。我真的,死了吗?”

  奎男轻咬青山的耳朵,下颚蹭着青山的头发,闻着那熟悉的味道,李青山,你的体内都是流着我的血,怎么可能不接受呢?

  “我不是不接受你。。而是不接受我自己。”青山抽泣着,看上去可怜的一只,蜷缩在怀里,真是,好想一口咬住。。要是能做到就好了。。

  奎男将青山面部的泪舔去,笑着:“小混蛋,我现在想做一件事。”

  青山闭上了独眼,也露出微笑,笑起来有酒窝,很甜很甜。

  “做吧,反正我是属于你的。。”

  可以的话,吃掉我,也没什么问题。

  奎男压倒青山,他依旧笑着,只是在青山眼里,这很正常,以前还觉得他笑得如此瘆人,现在却觉得,冰冰凉凉的,似乎不带任何感情,大概那份情感,只在我面前展现。。

  亲吻,数不清多少次。。

  奎男这家伙,我以前还叫他窝囊废呢,只是,现在不是了,觉得他很有成就——至少他能把我拿下,并且咬了我,还亲了我呢。。

  血都是他的,眼睛也被他舔食过。

  或许我一辈子都被他给癣染上,那咬痕。

  “好点了吗。小家伙。”奎男和青山十指相扣着,青山哈着热气,喘息声,越来越大,奎男越发兴奋,不过还是需要克制。。毕竟如果这小东西承受不住压力,那可不行。。

  奎男最后吻了一次青山的额头,起身,把那被吃掉尸体的骨架,扔了出去。

  “现在,我们还去哪里。。”

  “你想去哪里。”奎男的语气放慢,平静的问,毕竟自己养的半尸,自己要负责,惯着他有什么不好,除了他想杀掉自己的提议,其他的都会满足。

  只许我自己杀他,别人,想都别想。

  “我想去,看一个地方。”青山把身上的血擦掉,“我可以自己去。”

  奎男立马转头把青山按在墙上,嘴贴近他的耳朵,悄悄的说:“你 要 是 敢,我 就 吃 你 哦~”

  青山耳尖立马红了起来,推开奎男,望着他的笑容:“你不想去那个地方的,所以,我想自己去。。免得你又生气了。”

  “怎么?怕我生气啊,胆小鬼。。”奎男还是喜欢一直贴着青山,一直想着,不要放手,也不要松口,他可是我的尸体。。我的血液。

  占有欲,不仅仅是想将你留在身边,更多的,是不放心你去死,想死,呵呵,得先过我的门。

  “我不是想去做什么,我只是想去看看,我就会回来的。”青山坚定的眼神,一直都是奎男爱他的理由,从没有咬青山之前开始,他就一直如此的坚强,无所畏惧,也是他自己说出口的,想不到这么可爱的孩子居然会在我手下。。

  奎男轻拂青山的脸庞,虽然每次都想尝尝你的味道,但是也是怕你被我亲的断气了,所以才肯停止吧。。想把青山你浑身都咬遍,这样别的丧尸看见你了,就知道你是我的。。

  “一起去。”奎男紧紧抓着青山的手,都是半尸了,根本感受不到疼痛了吧。

  “你走开啦,我自己去。”青山想挣脱,又惹急了奎男,青山却一点也不慌了,只是径直往前走,一直走着。奎男将双手插在兜里,又不紧不慢的跟着,想甩了我吗?果然,还是个混蛋呢。。

————(杀戮)

  想和你做,李青山。

  奎男跟在后面,像一只狼犬,拥有半只眼睛。。却有如此可怕的气场,盯着他的青山。

  这么想着,这家伙到底有没有想和我在一起啊。。为了他我什么都做的出,上次杀了那么多猎物给他,居然一点感谢都没有。我可是他的救命恩人,呵呵,小混蛋。

  奎男越想越气,加快了脚步,从背后搂着青山,青山吓了一跳,“干嘛啊?”

  “李青山,你还欠我很多呢。。”奎男把下巴靠在青山肩上,“快点还我吧。立刻。。”

  “会还的。”青山也放松下来说,“我,跟着你也罢,一直被你咬也罢,反正,我的目标已经迷茫了,和你一起也是无所谓的。我现在又不是人。”

  奎男听着,颇有感触,最终还是放下了青山。

  “你到底去哪里。”

  “我想去看看,我朋友们留给我的东西。”青山指了指那个已经被炸毁的废墟,那就是以前的学校,“他们一定会留下一些东西的。”

  学校啊,本来也就不想去。

  那群无知的人类有什么好留恋的,明明我们才是同类,还去在乎人类干什么。。

  本来变成这样,也是人类干的,呵,一群畜牲。

  奎男撇撇嘴,舔着嘴角还剩余的血量,滴下来的,可不止是血,以及自己心痛的泪。

 “别担心,我真的去看看就好,好吗。等我。”青山咬着嘴唇,“我跑的很快,不会被任何人发现的。”

  “你要是,回不来,我可不会轻饶你。”

  奎男吻着青山那小小甜甜的唇。

  “呵呵,我要是回不来。。你也会来救我的。”青山笑着,“想当初你怎么追到我的,咬到我的,你真是太执着了。”

  “只对你罢了。”奎男揉着青山的脸,还是放手,满足青山的愿望,这也是他自己的欲望。

  风和气息的随和,奎男坐在那个和青山一起做过的地方,望着自己的双手,还有和青山打斗过留下的划痕,以及之前炸弹爆炸时,自己身上还有的残渣。没想到自己没有化为灰烬,其实也是青山的部分功劳,他,也还了我一命。

  自己不是早死了吗,现在没有死第二次,和他一起,用这种方式活下去,想必也不错。

  小王八蛋。。我的眼睛,你的眼睛,都变成一样的了呢。。你也知道我追到你有多辛苦,下坠那么多次也爬起来。。啊,现在想想,还不如当初就直接咬死你。。但是现在不想了,因为我还是,很在乎你。

  许久了,晌午。似乎已经没有任何气味了,不过依旧听见一点声音,越来越近,越来越清晰。。是李青山那家伙。。

  奎男刚刚还躺着,现在立马坐起来,使劲闻着,确实是有他的气味没错,甩了甩手臂,一跃而起就:“那个蠢货,都说过不要去了。。”

  知道肯定是出了什么事,那家伙,虽然福大命大但是还是太莽撞了,做什么都不顾自己。。难怪当初为了保护他所谓的“人类朋友”而心甘情愿被我咬出那痕迹。。

  走吧,跑吧,追到。。一定会追到,这种奇怪的感觉“想吃了你,想杀掉你”可能是以前追他时想到的了,那种欲望,在现在可是不一样了,只觉得——是我的,是我口下的,尸体。

  “混蛋”“放开”“我不想这样”

  。。。

  声音能听得到,哪个混账,在欺负我的小半尸。那混蛋,会付出代价的。

  可恶,那喊声感觉让脑子都快爆炸了。。

  “去死吧!”只听见从学校那边持续传来的声音,在这一声吼声当中停息了。奎男瞪大了眼,明显,那声音不是青山的。。

  可恶的生物。。或许讨厌的家伙在这人间,只是一场杀人游戏罢了,要是敢动他,都去死吧。。早就想这么做了。。

  奎男以冲刺的光速,来到了已经废弃的校园,那学校,看上去还是一样——恶心

  爬上那一层,又一层的楼,啊,最熟悉不过了,现在如此熟练,多亏了我的那个混蛋。

  顶楼的风,吹的如此响亮,一点都不让人感受到春天的声音,也感受不到清爽,只觉得又是凉飕飕的。

  纵身一跃,奎男轻松跳上了天台,只看见青山满脸和满手都是鲜血。。淋漓着他那仅剩一只的大眼睛,紧张地张望着周围。愣在那里了,随后向后看到了紧盯着他看的奎男,低下了头。不敢向他看。

  发生什么,这重要吗?

  我只想知道,刚刚听见的另一个声音是谁的,而且,你身上的血,是谁的呢。

  奎男走近青山,只是死死的看着他的脸,然后舔了舔他脸上的血,嗯,不是他的。

  心里算是松了一口气了,他的血我怎么可能尝不出来呢。。

  青山还未反应过来,被奎男紧紧牵着手,“小王八蛋,我不许你再走了。。永远不许。”

  青山还是一脸的不知所措,但是无辜的表情反而让奎男觉得越发兴奋。

  上下看着青山的身体,确认没有受伤之后,狠狠抱了起来,“抓紧。”青山只好乖巧的听话,而且他似乎被吓得不轻,所以没有任何反抗了。

  从那不想再继续待下去的楼顶,一跃而下。

  相拥一起的两人,奎男嘴巴里还偷偷尝着刚刚的血,到底是谁,敢靠近他。。

  呵,不发威,真当我不是尸王了。

  自不量力。

————(惩罚,血肉之躯)

  “告诉过你啊!别走.”奎男把青山的脸摁在手心里,“不听话是吧?”

  青山奋力挣脱,把脸摆到一旁,沉默了片刻,抿着嘴,“对不起,遇到个麻烦。。”

  “什么麻烦?”奎男追问,青山看见奎男那神态就知道,他这种性格,指定会有仇必报,不放过任何人。。青山摇了摇头:“没有,没有。。”

  奎男瞪着青山,壁咚着他:“你在保护谁啊,小混蛋,那帮子人还不够你保护的?不要对我隐瞒了。迟早要被我知道。”

  “都说了,不是什么大事。。已经不在了。没事了。”

  奎男看见青山这副可怜的样子,反而一点不心疼他,不过还是会体谅到他的感受。

  “李青山,你知道你现在,是什么处境吗?”

  青山抬头,奎男又裂开嘴笑着,已经知道他要干什么了,忍住,要持续忍耐他这种习惯。

  “嗯,我知道。”青山找了个阴暗的角落,乖乖把外衣脱掉,并且躺了下来,“你来吧,这是我应得的。”

  似乎是第一次看见那么主动的小家伙,奎男居然愣了一下,不过一开始并不是这种目的,本来想借此逼问他说出到底是谁干的,没想到这次他还是封口了啊。。

  算了,这种事情,反正他也隐瞒不了多久。 

  现在还是干正事。

  “你咬轻点好吗。。”

  “哈,不要。。”

  “你别舔了。。”

  撕咬,那声音比平时做的时候剧烈了,怎么总觉得还是在紧张什么。。

  奎男还是想搂着青山,想一直死死亲着他的嘴,堵住他的唇,随后留下自己深深的牙印。

直到真的无法呼吸,才会松口。

  当时咬你也是一样,那时候,只想杀了你取乐,没想到你也变成和我一样的存在了。而现在,留下那么多我的吻痕,我才明白,从一开始,追你开始起,我是真的好在意你。。特别是你的眼睛,你的血啊。。混蛋啊,怎么能让我担心。。

  亲完后,看着他的眼泪,湿润眼眶。。

  妈的,又哭了,想让我心疼你吗?一直都心疼你吗。。别想了,我不会对你心软,这是你应有的惩罚。

  李青山,我们曾一起哭过。

  但是,你还是坚持下来了,真了不起。

  我的,半尸,我的小半尸。

  望着青山失去的眼睛,是啊,这是我亲自创造的杰作,我们已经在一起的证明。

  舔着那个眼,口中带着的血液,再次将红色血染,灌输到整个眼眶当中,浸湿了泪,将泪也染成红色。。

  “尹奎男,我,抱歉了,我撒了谎。”青山淌着泪水,还喘着气,说出了实情。

  是一个认识的同学,也变成了半尸,而且他来到顶楼后,知道青山是和奎男在一起后,想杀了青山。毕竟奎男以前在学校,是知名混混,霸凌过多少人呢。。数都数不清。而他,可能就是受害者之一。

  变成半尸,就想为所欲为了吗?

  奎男轻笑,“你不用道歉,你没有做错。”

  “其实我们打斗过程中,我不小心忘记了”青山眼睛红了。

  “忘记,什么?”

  “我也是个,半尸了。”青山咬紧牙关,“所以发力过猛,把他弄的 受伤了。”

  奎男把青山的泪,安静的抹去,如此温柔。

  “不,是他该死。居然想动你啊。。不可饶恕。”咬咬青山可爱的耳垂。

  “没有,他也是很害怕,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变成了半尸吧。所以我们打了一架后,他就走了。。也和我道歉了,说他是一时不清醒”

  “还是,太善良了。”奎男用温柔的语气,也轻抚青山的头,“你妈的,真的是。。”

  “求你,不要伤害其他人了。。我没有受伤不是吗?算了吧,这件事,就当没发生过。。”

  青山的眼眸,哪怕就单独的一只,也如此楚楚可怜。。睁开,就非常让人觉得,可爱的家伙。

  “切,我也不想管了。。啊,你的事情我们还没解决呢。。管别人干嘛。。”奎男一脸不屑,青山还是不放心,思索着,然后也凑上去,亲吻了奎男。

  这口吻,很久,停顿了许久。。也十分沉。

  甩不掉的感觉。

  “拜托了,我,作为交换,我和你永远在一起吧。。”青山楼紧奎男,央求着,他也不希望奎男去干一些,像以前去霸凌别人一样的,哪怕变成现在的世间,也不愿奎男再去独自冒险了,对谁都不好。

  “你果然,不喜欢我吗?混蛋。”奎男把脸贴在青山的身体上,蹭着,蹭着。

  “。。。”青山又沉默了,仔细想想,喜欢。。什么意思。难道,真的喜欢。。还是不喜欢,可能讨厌过。但是。。

  “在你咬我的时候,我其实觉得,你真的很执着了。只是,我在想我做的一切,对你说出你是窝囊废这一点,大概就值得让你追着我跑了。。”青山闭上了独眼,“但是,我可能以前很想甩掉你,但是现在,已经找到了啊。”

  “找到什么”奎男靠在青山胳膊上,“说话老是这样,能不能直接点,混蛋,知道我不学习。听不懂你话里带话。”

  青山愉悦的笑着:“奎男,我找到我的眼了。”

  我的眼,我的血,我的骸骨。。他们并没有失去哦,我的命,大概都留在你这里了吧。

  “喜欢的话。。吃 了 我 也 没 事 哦~”

  再咬一口吧。

  “切,学我说话,可是要受罚的。。小混蛋”

  “昂,做你一辈子的混蛋了吧。。”青山乖乖趴在奎男怀里:“咬一口,我还想吃,还想尝”

  “所以,你不会离开这里了吧,以后不许离开这里。。不许,我不允许。”

  “不会离开你了,要去也一起。”

  “下次我就把那家伙的头给你带回来。”奎男骄傲的舔着嘴角。

  青山轻声笑着:“还在想那家伙,你果然很记仇。。”

  “要不然呢,怎么会咬你不放松呢。”

  落英缤纷,春的来到其实很匆忙,也没有人发现,那天,嗜血的树荫下,多了两道划痕。

  李青山,我还是想慢慢品尝你的味道。

  血液很甜蜜的味道,就在我嘴里流淌。

  而且,不会让别人的血再次沾上你的体内。

  真的恶心,这帮畜牲。。

  我的小半尸,我的小混蛋。

  再敢反抗我,吃 了 你 的 心 哦。

  “做过了就好了,奎男”

  “咬死你,混蛋”

  “我也想亲死你。。”

  “来一口,说不定你会爱我一辈子。。”

  已经,死了。不过,复活后的年华,我会永远在你的血泊中度过。

——————本篇完结


你们大家 爱摇摇车 还是爱普通的淡淡恋爱呢?

感谢收看,你的点赞是我最大的动力

爱你们!一定会努力肝出来更好的文章!

大爱奎青,喜欢宠着自己小狐狸娇妻的大狼狗

评论(16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