🍓没有

♡爱你们
星河流转,云雾缭绕
永恒挚爱的国度,温柔之承诺
银灰色的天幕下,点点之缀
一切思念与回忆,被幽深埋没
寒冬中带给你们一丝温暖(//∇//)
这大概就是我爱写文和画画的样子
喜欢记得关注我!ヾ(@^▽^@)
ミ ´∀`ミ<最喜欢星星和月亮
〖僵尸校园〗忠实粉丝
留下我的爪印哦!也留下你们的足迹
想你,写到我带着希望的笔头
雪,下的很深..
也很喜欢那个溯洄的夜空..
但是我可能死了比较好

【奎青丨赫拉】关于老婆和我一起睡后

一篇小随笔,关于他们的老婆一起睡觉后~

练练手的,“各自的老婆”

设定上是结婚了!!都在一起了,要生了(不是)

反正他们就是同居设定!


这次可能有点短,因为昨天回来太累了上学

今天一定写!~加油~支持一下~

——————(正片开始)

〖奎青〗

奎男:他这混蛋,总喜欢搂着我睡,妈的,好像我是个靠枕?我会惩罚这个小混蛋的。居然不把我当回事了是吧。。我明明说过我讨厌别人抱我。

青山:他啊,虽然,看上去挺讨厌的,但是其实我更喜欢他身上的味道。而且他因为打架还打出肌肉来了。抱着就很软很踏实。每次他都不会试图甩掉我的手,而是转过身咬了一小口我的耳朵,把我弄的很痒。

奎男:他想松手?那晚了已经,做过的事情,后果可是要他自己承担的。而且,他也不是别人。

青山:他每次都很鲁莽,干什么都如此粗鲁。但是对我却时时刻刻很温柔,当然,也不是每次。。

奎男:在扑上他的时候,我可能就没那么容易变温顺了。只想好好吃一顿,有那么甜美的味道,何不尝尝看?我尝过数百次了。却还是吃不厌。

青山:其实挺恶心的,他睡觉的时候会半睁着他的左眼,随后让我模仿他的动作。我不照办他就会狠狠亲我。。很用力,感觉都快喘不过来了。这家伙 就知道这样欺负我。

奎男:下次如果他再不好好睡觉,也是这个下场。。他诱惑我,想吃 了 他 哦。

青山:我还是老实点吧。毕竟这家伙挺可怕的,就是一点,他下次最好轻点,要不然我哪天受不住了,指不定他就睡沙发去了呢。

奎男:我想他挺喜欢我的做法的,要不然,为什么还会一直搂着我。那小混蛋。。睡觉的时候还会抱着别的玩具,真tm幼稚,我把那玩具撕了。

青山:过分,那玩具是我小时候奶奶送我的。我哭了挺久的其实,但是他大概不知道。我不想怪他,毕竟他就是个有病的人嘛。

奎男:他哭起来都是窝在被窝里,那眼泪。。啊,想帮他舔掉。

青山:他很想在我睡着的时候吃了我一样。

奎男:只是舍不得罢了。他可是我养的小混蛋。怎么说,也得把他慢慢品尝,而且,一辈子回味。

青山:我想,一直都被亲的,因为他的味道真的很苦涩,不过,我喜欢。只要轻点就好了。

不想太暴力了。

奎男:娇弱的家伙,不够强,所以才一直被我亲。总有一天亲死他,他死也得死我嘴下。

青山:啊,我想过。只是这家伙上次舔了我的眼睛。。恶心。我永远忘不了了

奎男:眼睛,我的。人,也是我的。

印记上去最好了。混蛋东西,一辈子和我睡,下次再搂着我,另一个眼珠子也要遇难哦。

〖赫拉〗

秀赫:她呀,味道很香,头发每一丝都有甜甜的糖果味,时而带一点花香。

南拉:不知道,怎么形容,很有安全感吧 睡在一起,不会有其他人打扰了。再也不会了。

秀赫:总想把睡觉的时间调成24小时。

南拉:夜晚,为什么睡着了就那么短了?

秀赫:我看着她迟迟睡不着,还用手安抚了一下她呢。她真的很好哄,像只小猫。

南拉:手,很大,但是,很温柔。我想一直睡不着,失眠了最好,这样他可能就一晚上轻轻拍着我了。

秀赫:她平时话很少的,也很严肃,冷酷。在床上就不一样了。。总觉得她梦见什么好玩的,令她开心的事情,轻轻呼吸着,还略带笑容。

南拉:我做过噩梦,梦见。。他不在了,还有一群怪物,把我们分开了。我不敢说下去这个梦了。因为,我做过关于他的美梦,能大于噩梦。

秀赫:我把悄悄流泪的她,抱紧了,我不想继续伤害她,知道她突然做了不好的梦,所以就亲了她的额头,小声说,没事的,南拉,我会一直在的。

南拉:他看我一直都很深情哦,我更希望他能多看看我,多叫叫我的名字。

秀赫:我以前就爱她了,现在,不想打扰她睡眠。她如果睡不好的话,那第二天话就更少了,可能也会因为这件事,而心情不好。

南拉:我想躺在他怀里睡一夜,但是他可能会难受的。

秀赫:我就喜欢抱着她睡。但是后面她趁我睡着居然挣脱了。

南拉:要是他手麻了,那还怎么安慰我。。

秀赫:我很想继续,于是还是把她搂了过来,她果然没睡着,还是想继续挣扎。

南拉:在他面前,装一下高冷,他喜欢这样子的我。就是,可能有时候装的太过了。可能情感也会随溢。。而出。但是他不会。不会变

秀赫:我说,听话,我的班长。我的南拉。然后,亲了她,她好像很开心。

南拉:之后,我就做了连续的梦,都是美丽的梦。梦见,他和我一起去看了薰衣草,很美

很美,也很漫长,不会一觉就过去了。都是连续的。

秀赫:我的班长,说不定,梦也是会实现的。

南拉:傻瓜。。他永远那么傻,亲完我还什么事都没有一样。明明应该多亲几次。。这样我就能再多做几个关于他的梦了。

秀赫:不敢,她可能,看上去很开心。但是我还是想以后多亲。留到以后。明天什么的

南拉:想要我家那个,好好对待我的梦哦。

秀赫:别踢被子就好。哄她也是需要点时间的。之前做到美梦,还踢了我一脚。只是我喜欢这样,抱得更紧了。不许踢。。

南拉:想道歉了,应该也回亲他一下的 

秀赫:下次按着亲。就是看她允不允许了。我怕,她讨厌我。很怕很怕。

南拉:趁他不注意的时候,我也亲了他好多次

睡着之后,我也趴在他身上过。

秀赫:我那天,醒了一晚上。之后就失眠了,不让她做噩梦最重要。。班长的味道。很好闻

现在不是班长了,是我的小被子。

〖导演〗

导演:不是,就那么听话的吗?

秀赫:宠着罢了

奎男:他听我的还差不多,就是他哭我不喜欢。

导演:那如果哪一天,你们分开睡了,会怎么样

秀赫: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 除非 我抱的太紧让她难受了,但是我们睡觉的距离肯定不超过一个拳头。而且她会主动靠过来。

奎男:他敢?舔死他.

导演:睡姿会怎么样?

秀赫:一般是她窝在我怀里,我用左手臂搂着她,或者 就她趴在我身上。。真的很可爱。

奎男:他一直搂着我腰,我转身之后才能抱着他睡 真麻烦,凭什么就他能抱着我。可恶。

导演:最后,还有什么话想对你们老婆建议的吗

秀赫:下次给我多亲亲就好了,不要熬夜,我喜欢她睡着后,趁她睡着,我可以亲好几遍

奎男:那混账东西,迟早有一天要被我咬死,特别是他那眼珠子。

——————(本篇完结)

喜欢我的一定要订阅我关注我!

下次肯定写更多好文 !给大家看~也要努力一下

加油写,加油做更好的视频哦

他们最喜欢就是和老婆睡觉觉了对吧✧٩(ˊωˋ*)و✧

评论(15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